|
|
我30几的人了,离过婚,条件比较差,目前做保安兼职外卖,月收入4千左右,父母条件很普通,目前可能总共有大概百来万的财产(几处小房产,没多余现金),重点是父母对我特别抠,除了偶尔吃住,其它方面对我一毛不拔。
我生活的地方是个比较偏僻的四线小城市,我之前在网上看到结婚彩礼一般2、30万,之前我在我们这里调查过,普通百姓一般彩礼6万左右,那些条件好的人家就不清楚了。
我身边接触过不少的男同胞都是光棍, 我条件跟他们差不多,我感觉我现在一点异性缘也没有,也没钱,我已经知道这个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假如我找对象,起码一个月最低也要到人家身上花2千元左右才能勉强维持,综合一些原因,我准备继续单身下去了,自己挣钱自己花不香吗?找个女人没钱给对方花是维持不了关系的,像我们这种条件的人还是继续打光棍吧,谁叫现在的社会是男多女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