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968|回复: 1

我们还能走下去吗?

[复制链接]

43

主题

196

回帖

54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7
发表于 2024-7-22 03: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几天我生病了,总是吃什么吐什么还咳嗽,并且一动就想吐。最开始几天男朋友不在家,他问了他领导有没有认识的家政或者护工的电话。最后还是我让我朋友来照顾的我。
后来男朋友傍晚到家了,稍微照顾了我一下。男朋友回家的第二天,我感觉自己心脏跳的特别快,想让他帮我数数,当我告诉他这样摸不到脉搏教他正确的方法的时候,他固执己见。最后还是没摸到,我就有点生气,说不要你数了,都告诉你这样是错的了。
男朋友因此生气了,不再理我。当天我依然还是吃不下饭会吐,我男朋友在旁边就和没看到一样,对我视若无睹,开心玩游戏。
在下半夜的时候,因为雨下得很大,我醒了。我看了男朋友的手机,发现他和他领导的对话,他们在说我性格很奇怪?
男朋友在外说是他找人照顾了我,而我既不愿意去医院也不愿意回自己家(这里我要解释一下:没有人带我去医院。而我为什么不回家?首先我生病了,没有那个体力回家。其次,谁愿意这时候回家让父母担心)于是他领导就说我性格奇怪(从来没有人这么说过我),我男朋友也是这么说,并且说要发脾气才能镇住我。
于是这些天他就完全没有理我,当我不存在。
我知道只要我说我错了,他就会照顾我。可是我这次不想。以往每次吵架,为了我们俩的感情都是我说我错了。
我不明白当你女朋友在你面前吐的时候,你可以做到袖手旁观。即使你们在吵架,冷战了两天,在你面前吐了两天。你的尊严,就一定那么重要吗?
也许我的性格就很奇怪。毕竟我半夜看了男朋友的手机,在他给我数脉搏错的时候我凶他了。
我也不知道我和他为什么会走着走着就变成这样了。之前的他让我感觉自己在他心目中很重要。现在我感觉有的时候我在他心里一文不值,就像养的宠物开心的时候逗一逗,不开心的时候就不理了。
我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继续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89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7-22 06: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