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952|回复: 11

保定征服的规划局真烂啊!!

[复制链接]

45

主题

204

回帖

55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0
发表于 2024-8-11 00: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只想说修个北四环安大线还能把无轨电车线路一分为二?什么狗屁规划,安大线和朝阳路交叉口东庄互通枢纽直接把无轨电车线路整的不连续了,本来南边一个朝阳路高架不建线网无话可说,你这再把安大线桥修高2米就可以避免的事,出现人为因素把本来就一分为二的朝阳路线网又多了一段一分为三
别的什么东站铁路枢纽扩建,还有南三环,保沧扩建都不想说什么,毕竟还有燕省的省府大员使绊子,别给我说安大线桥梁多修高两米就是和现在二环高架一样过山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02

回帖

56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4-8-11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大王店公交总站不应该是检修保养无轨电车的地方么?在文明路口的长城蚂蚁物流停了至少5年了吧,我上班都5年了,之前肯定就在这停车,
还有一些车在朝阳路和文明路交叉口到长城公寓这一段挂线充电,好好的便民工程最后烂尾了,得亏是有长城这种稳定通勤客流量能兜一下,不然我觉得新冠那1年多停运,这30多辆无轨电车都得报废了,(长城工业区新冠一直都在开,对应班车也在运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67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8-11 00: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你停运之前的901/2/3我可以理解,客流不够,亏得太多你三个线跑一天可能不如现在一辆车拉人上班的
长城的通勤905,上班一次可以拉600个人流量左右,一天就是4次折中2000
还有朝阳线班车一次3块,5-8辆车一辆车按60人,取最保守3*5*60=900,一天也大约2000,这些最后也是交给保定公交,,这些无轨电车司机都是保定公交的,长城目前只负责出停车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76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8-11 00: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名字啊额鶸  @东方红骨灰盒😜  @902☞清苑公交总站  感觉无轨电车恢复的希望不大,客流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没有场地保养检修,还拆了点线路,要是把北四环安大线北边到公寓的线网,还有朝阳路高架到三环的线网都拆了更不可能恢复征服有点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60

回帖

45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9
发表于 2024-8-11 01: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连续就不连续呗,本来就是双源无轨,501用无轨也照样挂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57

回帖

46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1
发表于 2024-8-11 01: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高中的时候总是走朝阳大街,就在长城高中,看着安大线立交建设起来的,那会无轨电车的杆子随意扔在了地上,还有跨漕河那一段也没架线(好像本身就没架线),上谷那边朝阳大街翻修把架线又安上了,而且还刷了一遍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90

回帖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4-8-11 01: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朝阳南大街那边,无轨电车挂线在保沧高速那边断了一节。朝阳南大街翻修把无轨电车弄到辅路运行了。清苑那边没去过,不知道挂线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3

回帖

52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5
发表于 2024-8-11 01: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计划恢复无轨电车我觉得在翻修朝阳大街的时候就该把挂线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98

回帖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4-8-11 01: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轨电车这东西挂线需要配合整流站运行,不知道公交公司开了几个整流站,哪段挂线有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71

回帖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4-8-11 01: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设这东西花了几个亿吧,还不如把这些钱用到现在修东二环辅路,朝阳大街虽然长,但是宇通e12跑就够用,建设这个估计是想着用一个比地铁便宜的方案连接徐水 清苑与主城区,但是建成之后肯定预想没达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