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目前雄安新区正在快速规划中,而且是高规格,高标准,国家大事,千年大计。需要河北的兄弟城市特别是石家庄的支持。我不支持某些保定人动不动就脱离河北,就这个,那个。我们就是保定,我们就是河北,真要走,该走的也不是我们。我们走了河北就不是河北了。纵观河北河北各市,也就石家庄发展好点。中国有句老话,正所谓能者多劳,现在河北能帮新区发展的也就石家庄了,所以我有一个不成熟的建议,我觉得石家庄应该把河北省政府,河北博物馆,河北钢铁集团,54所,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省级的大医院,河北烟草集团,河北等等的行政,事业,企业单位全部搬到保定,搬到雄安新区,搬到河北最需要的,最前沿的地方。从河北的大局出发,打破一亩三分地的老思想。远了不说,一个和咱们八竿子打不着的北京都要给保定,给新区那么多资源,作为河北的省会,这个时候就应该比北京给的更多才合理。我相信石家庄人民的觉悟,更相信他们的大局观。在这里我先代表全河北人民,先谢谢石家庄人民了。为了河北大局,我们一定要团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