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515|回复: 0

再谈雷击木的感受问题

[复制链接]

46

主题

215

回帖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6
发表于 2024-8-28 03: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雷击木里面是蕴含能量的。大家收到后可以拿在手里静静的体验一下。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感受也是不同的。有的人形容是麻 有的人形容是热,有的人形容是刺痛,还有的人说是电流感,也有的人说是一种冰凉感,也有形容是跳动感的。总之雷击木中的能量90%以上的人都能感觉到,但是每个人的感觉又有不同。这就是雷击木神奇所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