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0-25 16: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
前任因此不乐意了,认为她家里出了房,出了装修钱,男方连酒席钱都不愿意全出,还要她们家再出一部分,认为男方家里没有诚意来娶她,自己像在倒贴。我说并非不是不能承担这个酒席的费用,只不过在买了车以后,在承担全部的费用话,手上也没有什么余钱了,剩下的钱是给我父母养老的,而我手上剩下的钱是将来用来过日子的,要是全部花完的话,婚后的日子会过的紧巴巴。前任爸妈在听到后表示,车可以先不买,先把酒席办好,车以后可以补贴我们家买,钱用完了没事,以后工作还能再赚。我不愿意,另外我因为面子问题,坚持要在婚前买好车,这样家里以后外出通勤也方便,要前任爸妈补贴我也没有脸去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