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324|回复: 24

支持人民币对美元升值!

[复制链接]

45

主题

182

回帖

53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9
发表于 2024-10-28 04: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民币对美元升值,对于中国庞大的外汇储备会有很大损失,可是,那些外汇会有一分钱花在中国百姓身上吗?所以损失不损失对中国的百姓没任何意义!而如果人民币对美元大幅升值,中国的商品就会因为不再廉价而无法出口,也就只能在国内消费。中国人有把自己最好的商品以极其低廉的价格进贡给洋人消费的习惯,人民币升值了自然就可以让自己的百姓享受这一切了。同时人民币升值是变相增加了百姓的收入,使得我们在消费那些优质商品的时候可以花更少的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219

回帖

59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9
发表于 2024-10-28 04: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人民币升值。进口会相当便宜。石油降价,抑制CPI。!!!!TC的出发点不是如何保障民生而是保障寡头的利益,还有就是哪个蛋疼的玩意买了那么多美国国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04

回帖

56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6
发表于 2024-10-28 04: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大还是弊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0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10-28 04: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老百姓来说是利大,但是就总体中国发展来说是弊大,人民币升值会压垮一批民族企业,导致物品囤积,百姓失业…等等一系列的问题,最后倒霉的还是老百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77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10-28 04: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美国人的儿子,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0

回帖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0
发表于 2024-10-28 04: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人民币真被低估的话 升值对中国老百姓是件好事  也确实应该升值  购买美国国债并不是总发行的你也不一定能买到  同理中国国债别的国家想买并不一定能买到 也不一定随时发行 也没人逼着哪个国家去买   你自己那还可以选择别的避险方法   但国家没别的办法 国家自己不能买自己的保险 只能依靠别的国家买保险用来避险   一般也只有这两种结盟合作增加贸易和人员往来  有钱了就多多购买信用等级高的国家发行的国债  自己手里别国的国债多了别的国家就会相信你的实力  对中国的信用等级也有好处  双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2

回帖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5
发表于 2024-10-28 04: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美国养的杂毛狗的儿子,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63

回帖

44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9
发表于 2024-10-28 04: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瞎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76

回帖

50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4
发表于 2024-10-28 04: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动不动制裁,你知道啥叫制裁啊?那些只会生产劣质商品,污染环境的民族企业为啥要保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61

回帖

45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7
发表于 2024-10-28 05: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美国杂毛养出来的吧欠了中国那么多钱都蒸发了还得中国百姓买单!SM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