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330|回复: 0

混滋傻们工作的目的是什么?

[复制链接]

31

主题

184

回帖

45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8
发表于 2024-11-2 15: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27
混滋傻们工作的目的是什么?
混滋傻们一般不晒自己的工作,偶尔晒,也是炫耀自己轻轻松松年收入几十万几百万元。
但混滋傻们即使晒工作,也拒绝透露具体细节,以防被人发现自己把工作做得像屎,更为了避免被人发现自己在工作中做的各种坏事,损害了多少个同事,损害了多少个顾客,以及对社会造成的各种损害。
不过,混滋傻们是否把工作做得像屎,是否作了多少个案子,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混滋傻们工作的目的是什么?
个别混滋傻可能会说自己工作是为了为人民服务,是为建设社会主义添砖加瓦。当然,现在没几个人吹这么高档的牛了。
那么混滋傻们工作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是为了挣钱。而挣钱的目的是为了什么?是为了买豪车豪宅。那么买豪车豪宅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能吸引更多的异性约炮。所以混滋傻们挣钱的目的似乎是为了支付嫖资。
混滋傻们会说挣钱是为了更好的生活。那么什么是更好的生活?混滋傻们会说是为了享受美食。在中国的混滋傻们不会做饭,要么去吃没有厨师在工作,只有室内装修的海底捞,要么就叫料理包盒饭外卖,要么就自己动手在家吃蜡纸桶泡面。在美国的高学历们就像清华北大北美校友会的人一样,平时在家饥一顿饱一顿吃比萨饼三明治,到校友会聚餐时则像过年一样,大家一起吃带血牛排,往生蔬菜叶子上浇醋,用没洗过的脏手抓着炸鸡腿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