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066|回复: 12

32大龄剩男 难道这次真的遇到正缘了吗?

[复制链接]

33

主题

177

回帖

45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9
发表于 2024-11-5 23: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兄弟们  这次感觉天胡开局啊  这次遇到的和之前的相亲接触的女孩子完全不一样 如果把握住这次机会  跨年夜不会再孤单一个人了 可能就此摆脱单身狗的头衔了  听我将这两天的故事慢慢道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73

回帖

49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1
发表于 2024-11-6 00: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正缘早就失去了,现在年龄大了也只能凑合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68

回帖

49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1
发表于 2024-11-6 00: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一周前,家里亲戚说要给我介绍个对象,让我回家一趟(我在老家旁边的县里上班),亲戚安排好了,晚上一起和中间人、那个女孩、我和亲戚我们四个人一起吃个饭,聊聊天,本来一开始我是抗拒的,打着工作忙的幌子,不想回去,无奈被老妈和亲戚轮番几个电话,一顿输出教育,最终还是服软了,晚上乖乖开车回去了。
提前约好到镇上一家火锅店吃饭,吃饭期间我和那个女孩子没怎么有过交流,大部分时间都是亲戚和中间人在闲谈,我俩偶尔插两句嘴,由于我不太能吃辣,期间都没怎么吃,一直都在干添水夹菜的活,加上我性格算是比较内向含蓄的那种,也没仔细盯着女孩子看,之前相亲大部分都是走过场,有时候过场都走不下去,所以这次也没抱太大希望,无非吃个饭损失一顿饭钱,完成家里布置的一个任务。
吃完饭,中间人和亲戚从包间出去了,让我俩单独好好聊聊,然后我俩也就是简单交换了一下基本信息:女孩比我小四岁,附近乡镇上的通信公司营业员,家是县城的,有个兄弟未婚已工作,母亲健在父亲病逝,工资平均3-5k左右,身高172,每周单休,平常住单位,自己买了一台车。
楼主情况是比女孩大四岁,6月份刚从央企辞职回到老家,在隔壁县私企找了个工作,月薪9k,不定时工作制,家中独子,身高177,家在镇上的,离女孩单位不到十公里,母亲健在父亲病逝,在镇上有单家独院一套,商品房一套,十多万新能源车一辆。
交换完基本信息,我主动提出加个微信,微信加上后,我俩直接下楼了,然后和中间人寒暄几句之后就各回各家了。
当时单独交谈的时候我正面观察了女孩子一阵,感觉属于耐看型,皮肤挺白,没化妆,有两颗小虎牙,一笑还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2

回帖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6
发表于 2024-11-6 00: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完饭回家以后,家里人都问我感觉怎么样,我随便应付了几句,说还行,有空聊聊再说,然后就是被家里人唠叨男的要主动了,老大不小了之类的、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越这样越烦,回去后一个消息都没发,直接睡觉,当然,也是不可能收到对方的任何消息的,习惯了。
第二天早早回去上班,就一直忙,这个事情也就没放心上,晚上又和同事买醉吹牛,没空搭理微信。
第三天早上本来想着起床后发个微信问候一下,谁知道接个电话打个岔又忘了,开始上班一直到下午,工作忙完了,想起来再不联系对方有点不太好了,而且以往这种情况,两天之内家里人肯定要问我啥进展,想到这,我还是给对方发个消息吧。微信上我俩简单的聊了几句,我说这两天工作忙,没空聊天,她表示理解,然后我问她周末有时间的话,可以出来转转,聊聊天,她也答应了。
果然,晚上家里电话打来了,问我啥情况,有没有约人家,我说约好了,星期天见面,然后被老妈又一顿教育,意思是离得这么近,今天下了班就应该开车回来去主动找人家,还要等什么周末………,接受完教育,我再次服软,只好第二天下午快下班的时候硬着头皮在微信上约她出来一起吃个饭,她倒是爽快答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5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11-6 00: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发不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9

回帖

49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3
发表于 2024-11-6 00: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上约好六点十分去她单位门口接她,我这边下了班,也来不及收拾,直接开车往家赶,到镇上后我看时间还来的及,就在蜜雪冰城点了两杯热奶茶,直接去她单位去了,到地方刚好她下班,发微信后等了几分钟她出来了,坐上车我就把奶茶递给她,她礼貌的回了谢谢,问她想吃点什么,她说都可以,后来我提议去吃干锅虾,她也没异议,去吃饭路程也就十几分钟,我俩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主要话题就是工作、上学之类的。
到了饭店,她说她吃的也不多,点个小份的就可以,后来问了问服务员,我感觉小份太少,就点了个中份,等菜的过程中,我俩还是继续之前的话题聊着,后来又聊到家庭情况,双方的父亲都是因病去世,家里老妈年纪也都差不多,他还有个弟弟24岁,未婚,在外地打工。
聊着聊着,菜端上来了,开吃,带上一次性手套剥虾,我心里在犹豫要不要剥好了给她,后来想想算了,第一次单独见面,有的人对这些举动比较反感,然后就是各吃各的,边吃边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1

回帖

48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1
发表于 2024-11-6 00: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gk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9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11-6 01: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83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11-6 01: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3

回帖

48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3
发表于 2024-11-6 01: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