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578|回复: 28

很多中国男人面临一个严重的问题,就是长得太难看

[复制链接]

52

主题

211

回帖

60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2
发表于 2024-11-9 20: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只说其中的一类难看——
圆。头圆脸圆脑袋大,身体也偏圆,四肢也偏圆,鼻子也圆,从头圆到脚。比如反诈老陈、郭德纲就是这种长相的代表。
从审美的角度看,男人长得圆是一件失败的事。什么样的男人好看呢?瘦高的,起码向瘦高靠拢。脸上绝对不能有太多的脂肪,以瘦脸为主,可以有棱角,像新水浒的林冲一样,大方脸没问题。身材瘦高,肩宽为美。
而长得“圆”的男性在我国实在太多了,大家肯定看过“成都基佬合照”那张照片,虽然有P的成分,那些男的都长差不多,都属于圆胖型。这种圆胖男随处可见,他们中的有些人其实五官不错,甚至也称不上胖,微胖,但就是拿不出手,尤其跟中东人、西方人比一下,我们不从“社会对男性的定义”的角度看,我们从“生物学上对男性的定义”的角度看,太丑了那些圆圆的大脑袋、短小的四肢。
但是丑并不妨碍他们成功,事实上这种圆头圆脑的男人很聪明,甚至很努力,他们仅仅是丑。
同时他们还有一个特点,他们基本上不认为自己丑,或者他们对“男性的外貌、自己的长相”这件事非常宽容,当然社会对男性的外貌其实也很宽容,这大大削弱了他们的这一缺点,尽管从生物学审美的角度看这是一个很丑的人。
跟白人黑人比起来,东亚人天然脑袋大、躯干长、四肢短,如果还长的圆会进一步放大这个缺点,所以我认为男人要好看其实就一个方向:瘦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72

回帖

48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4
发表于 2024-11-9 20: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你们想要相亲叠加券包,看到我说的这句话了吗?!PCFkH0Mt6YuMrLir!你们複制一下打开京.东,立刻就弹出来你想要的,这波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4

回帖

49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6
发表于 2024-11-9 20: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男这个字可以去掉,女的圆胖丑的比例更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220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11-9 21: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外国很多也有长得不怎么样的啊 我看人家都不审美焦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6

回帖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6
发表于 2024-11-9 21: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理解为什么很多男的觉得自己不修边幅,邋里邋遢的就觉得自己很男人,他们永远把自己代入陈冠希吴彦祖的脸,真的搭理一下自己吧,健个身,收拾下自己的发型,看看穿搭不说万人迷,至少找对象不用考相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208

回帖

60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8
发表于 2024-11-9 21: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80%的人颜值不到5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68

回帖

49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1
发表于 2024-11-9 21: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和外国国情不一样,中国圆润才有福,所以你这样比是不对的,的确是圆胖的中国人没有欧美型男好看,那没办法啊,中国只有这样才有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91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11-9 21: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圆的男人不是女人生的?没有女人的基因?有为啥只归因到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76

回帖

50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4
发表于 2024-11-9 21: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理解你的意思,但其实说到底,就算男的个个180m体脂低大骨架肌肉发达,女的也只会重新罗列条件筛选出综合/单项来说前20%的男性。
而对男的来说,女个个都是冬瓜,也不影响男的嚯嚯地里整片冬瓜。
这些都是基因层面决定的。
普通人择偶就是困难的,要投入时间精力下去,筛选出三观契合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71

回帖

49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0
发表于 2024-11-9 21: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cmg蓝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