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162|回复: 0

无奈人在风里人在雨里

[复制链接]

54

主题

175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11-13 23: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时候是真的想吧自己卖了,20出头的年纪我不知道我还能干嘛也不知道我活着是干嘛,就好像命中注定我是一个底层,来上海一年了我很庆幸自己努力了,又很无奈自己的少年得志,没有贵人的帮助我不知道自己能爬到多高,就好像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一样,我人生种种的经历好像在告诉我我该去其他闯一闯,当我无牵无挂的时候有钱没钱对于我来说只是晚上吃牛排和泡面的区别无损我的快乐可是当我爱上一个女孩的时候我才能深深地感受到没钱带给我的自卑我今年20是出社会的第一年也是我最穷的时候,唉!如果可以我想把自己卖了,然后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