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目前遇到两个女孩,称为A、B吧。我们三个同年,都是98的
我呢,母胎单身,对女孩木嗒没话说,身高179.5,160斤,大众脸,成人学历,普通的工作、普通的车、普通地段的房子。相亲好多次。
A是朋友介绍的,本科学历,在老家小县城当文员,正常身材,脸不太好看。但在我自己也就普通人,对我来说非常不错了,但还处于交往阶段。
B是老家一个小区的,义务教育都没上完,七八年前就微信打过一个招呼,结束;今年七八月份在两家父母的催促下又相互加了微信,聊了一两天,我感觉出她太态度,果断放弃。
怎么说呢,B女孩属于那种喜欢花言巧语的,用我的话来说,适合渣男或性格开朗的男生。
B女孩家有点小存款,对于乡镇上来说,不少了。她是独生子女和我同一个姓,这也是她父母愿意的一个主要原因。但是她长得属于让人一点“兴趣”都没有的人。这个月她突然离职回老家了,双方父母又安排见面,说实话,我是被逼的没办法了,一大家子轮流打电话给我,于是见面。
我个人觉得B是在外面受了情伤才回来的。
现在双方父母都在推动这个事,但我真不甘心,要是没遇见A,我就认命了,只要B愿意,我就跟她结婚。现在遇到A了,在回想起连“兴趣”都没有的B,我很难想象我后半辈子的生活,诚如双方父母所讲,我们两在一起,后面生活会很轻松,但我内心更愿意和A负债累累
可A这边一切都属于刚开始,只是双方父母知道这件事,都没有见过,最终结局一切都是未知晓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