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549|回复: 9

一米四或一米五出头的女生真的有那么难堪吗

[复制链接]

44

主题

169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11-15 14: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过几天就20岁了,追一个女生追了一个多月,其实是一年前认识的,人很好看,有那种南方女生的细腻与温柔,在我心里好感拉满了,这几个月又老梦见她,醒了之后又很难受,后悔当初没追,于是鼓起勇气去跟人家聊天,发展到现在女生那边也很主动,见了几次面之后我才反应过来她有些矮,我172,算是正常身高吧,她头顶才到我肩膀或者下巴,不太确定,也不好意思问,那天跟家里要钱家里知道她身高之后我爸就一直给我发消息劝我不要谈,我妈倒是无所谓,我当时也犹豫了,但还是不想错过,这些天也慢慢可以接受了,说到底确实是喜欢,看咱们相亲吧里那么多老哥都反感这个身高的女生,我说实话挺伤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0

回帖

49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8
发表于 2024-11-15 15: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低了,1.6就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203

回帖

58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4
发表于 2024-11-15 15: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巴不得有这样的女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89

回帖

53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9
发表于 2024-11-15 15: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低了确实不太好,本来自己就不高再找个低的,以后生了孩子恐怕更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83

回帖

47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2
发表于 2024-11-15 15: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真没所谓的,人好才是最重要的,你又不是有硬性指标要生190的后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9

回帖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2
发表于 2024-11-15 16: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抱起来当斐济杯嚒  基因影响后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5

回帖

5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7
发表于 2024-11-15 16: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160-165吧,用起来挺舒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85

回帖

45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4
发表于 2024-11-15 16: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身高又不是她想决定的,怕啥,互相喜欢就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89

回帖

54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2
发表于 2024-11-15 16: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你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195

回帖

58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5
发表于 2024-11-15 16: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还好。别看现在不同意,等你和那女孩好上了就同意了。我就是一开始女方长辈说我有点胖不太适合,后来我和女方相处一段时间双方长辈态度都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