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不知道是别人的爱情来得太容易还是我的爱情来的太难。本人女,98年生,缺陷就是身高153有点矮,不胖86斤。和大学谈的男朋友分了之后,一路上的感情都不太顺利。遇到的,要么就是只想占便宜的,要么就是海王,要么就是外省基本没结果的。所以中间隔了1年没有谈。今年考得工作,感觉是时候找了,所以在小红书上发帖想找本地男生。私信的人很多,可是聊着聊着就没有下文了。说一下以为有戏的几个。
第一个:97年的,突然有天中午喊我出去,我本着认识认识的态度,就去了。这个男生170左右,有点胖,但是也不丑,他请我吃了顿饭,全程没有任何肢体接触,感觉还挺好的。回去之后他问我的感觉,我说还好,但是想再接触一下(因为他在约会的过程中基本没有说话,我以为没看上我,后来说是鼻炎犯了)所以第一次见面我没有表态。第二天在微信上提到不喜欢慢热的,想快速发展(发生关系),我拒绝了,而且他好几天也没有一条消息,我发消息基本要晚上才回。所以没有下文了。明天把饭钱A给他。
第二个男生:98年,见面之前很主动,聊得很好,也很会逗人开心,看了照片很清秀,约了我线下见面,他本人确实很清秀,高高的,身材看起来很健硕,有点小帅,是我最满意的一个。见面之后他主动拉了我的手,我也没有拒绝,但是这个男生死活不说他叫什么名字,好像在害怕什么,我也很奇怪。后面慢慢变成我主动多一点,他加班也严重,基本没有闲暇时间,加上我感觉可能他嫌弃我矮吧,第二天他没有找我,挣扎了一下,虽然很好看,但是几天没有一条消息,真谈起来估计也累,而且保护隐私这么严密,连名字都不愿意告诉我。第二个星期约我出去玩,我说你想好好谈我就去,不想就算了。他说一直都有,我说那你为什么这么忌讳告诉我名字。挣扎了几天之后还是决定不联系了。遂无下文。
第三个:互相有抖音,会分享很多生活中的事情,包括工作上之类的,聊的比较好,没有暧昧,正经聊,但是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我约过他爬山,那次他值班没有去。线上互相都有回应,也都主动,但是从来没有主动约我出去玩,我约他他也拒绝了,可能是觉得我在乡镇工作,不太满意,刚好缺个分享生活的对象,这个再看吧,他主动我就进一步,不主动就算了,因为我已主动邀请他两次了。慢慢的有点累了,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以这样的方式找对象。每次都感觉一拳打在了棉花上的无力感。遇不到那种双向奔赴的人了。[url=http://tieba.baidu.com/hottopic/browse/hottopic?topic_id=0&topic_name=%E6%89%BE%E5%AF%B9%E8%B1%A1%EF%BC%8C&is_video_topic=0]#找对象,#[/url]相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