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1-18 03: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喜欢在网上骂男性的,无非是这些人
1.长得丑,贫穷,现实生活里过的不如意,希望在网上通过骂男性来找存在感,同时释放自己压抑的情绪。
2.经常相亲,每次都被男性拒绝,自尊心受损产生了浓烈的恨男情结。
3.学历低素质低层次低眼界低,认为男性就应该洗衣做饭照顾女性,有强烈女权主义,思想停留在解放前。
4.从小不被家人疼爱(重男轻女家庭),家人过度贬低导致十分自卑,觉得自己长得还行或者除了家庭其它很优秀实际上非常普通,看不上一般男性,被拒绝就把原因归结于男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