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994|回复: 10

状元阁烤猪蹄那服务态度老板态度真太牛逼了。昌黎的都看看吧。

[复制链接]

46

主题

190

回帖

55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0
发表于 2023-12-23 19: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叫几个朋友几一共八个人。去状元阁烤猪蹄去吃饭。要了四个烤猪蹄。吃饭期间两个多小时没给上,叫了服务员很多次,为什么不给上。服务员态度跟他说什么都是不吱声。扭头就走。好像欠他钱一般。算账得时候问老板,一个男得,那家伙,社会人啊。我们看看账单。一共七百多块钱。就说了一句,我们要的烤猪蹄吃饭期间两个多小时为什么一直不给上啊!叫服务员也不吱声人家光头男老板说了。是没给你上啊?我们说我们点了想吃为什么没给上啊。人家老板说了。就是没给你上啊也没给你要钱啊。账单打出来。说了七百多块钱。我们说看看账单。人家男老板说往桌子上一拍。说了。自己看。多钱。喝点酒赶紧付钱走。我们说我们点了得烤猪蹄。催了很多次为什么没人搭理,也不给上,期间催了很多次都没人理。人家男老板吧台得说的了。不给你上不是没给你要钱嘛?还磨叽啥?喝点酒赶紧结账走人。这是一个商家的态度?这商家干的太牛了。挣钱多了。挣消费者得钱。有钱了。反而拿消费者当什么啊???你给他钱到手赶紧付账让消费者滚蛋呗!对消费者也是当消费者狗屁不是了。我想问问老板,不吃烧烤。不吃猪蹄。不喝点酒去你家给你好几百块钱给你念哈利路亚去了?你家门口挂的牌子不就是状元阁烤猪蹄嘛?真逗了!!!!老板牛还对消费者说喝点酒赶紧算账走人。我去你家点菜。你不给上。应该应份得呗。那你下回菜单上别写有烤猪蹄啊!!!!反正下回再也不去了,那是去消费了不就是拿着钱给他送钱。恨不得让你赶紧他说多钱就多钱。结账赶紧让消费者滚蛋得了。让他当大爷凶着消费者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86

回帖

49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3
发表于 2023-12-23 19: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终就是钱付了。消费了,老板牛了。凶了消费者一顿,意思就是你吃我家就这样。你点了想给你上给你上。不想给你上,你想吃也没有,我菜单上有。你可以点,就是不给你上。结账的时候,明白得问一句,就不给你算钱就是不给你上。看不明白得哪。钱算上。你也没吃上赶紧结账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76

回帖

52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9
发表于 2023-12-23 19: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昌黎县状元阁烤猪蹄烧烤,干得真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75

回帖

48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1
发表于 2023-12-23 19: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年头没去过了,不过他那开不少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92

回帖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3-12-23 20: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78

回帖

50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2
发表于 2023-12-23 20: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几年前去过一次,那时候服务态度还挺好的。现在这样了?那以后可不敢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7

回帖

49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7
发表于 2023-12-23 20: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03

回帖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3-12-23 20: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315投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2

回帖

52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9
发表于 2023-12-23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去那说要个单间,服务员说没有,明明空着,我让他问问订出去了没,还不问,去了隔壁大缸烧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77

回帖

49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9
发表于 2023-12-23 21: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