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同样的违停,不同的处理,我不是说我违停对,也没必要追的这么紧吧!作为一个卢龙人我不想喷卢龙,但今天早上又一个暖心的通知又勾起我喷的欲望。先说卢龙的罚款,我去医院看病人,医院没停车位了,我在医院转了半小时出来,外边也没停车位了,最后找个停车位边上停车了,停车位距医院东门五十米,我进门去住院楼还没到门口违停通知就到了,赶紧往回跑来回不超五分钟,车上已经贴上罚款单了。罚100!再说南堡交警,两次违停,接到通知马上回去挪车,交警在边上等着,车挪走不处罚,二十分钟后不挪车的贴条罚款!谁没个急事,就不能人性点吗!
还有就是道上的这些摄像头,外地车来一回都要挨罚,都说卢龙陪眼镜比迁安便宜,这么近为啥不来?还不是便宜的二三百不够罚的!卢龙本身就没有啥优势,还整的跟大城市是的,北京都没你们严!
说个具体事,今年正月十五,滦州古城路两边停三排车,人家交警在干什么?不是开罚单,而是在指挥交通!想想吧!!!
还是那句话违停是不对,能不能给个机会!要想富先修路,咱们这是堵路吧,卢龙真的需要这些罚款吗?这些罚款跟卢龙的发展相比还重要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