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653|回复: 1

第一次吃一粒牛肉都没有的安徽板面

[复制链接]

55

主题

185

回帖

55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9
发表于 2023-12-26 01: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而且面一点劲儿都没有,像吃面片,现在开个店,弄点汤儿,用机器压个面,加起来就是板面了? 还有羊肉烩面,很难吃到正宗的,这些面条不应该统一一下标准?每个店的味道都不一样,都挺难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2

回帖

53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4
发表于 2023-12-26 05: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连锁的味道只能算可以,但价格贵,量少,一大碗板面只能吃到五分饱也是第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