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3-12-26 09: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庄里人还没咋滴,喷子倒是先高潮了,小喷子以为这是啥好事?
1. 庄里人支持国家及省伟省正府的决策,支持雄安发展(话说你们倒是给雄安支持啥了?只忙着占雄安便宜了吧?)
2. 站在雄安角度看,只得到一个地方性的股权交易所(非证券交易所,俗称四板),不值得高兴,原先大家所期待的,不是沪市、深市级别的证券交易所吗?现在整了一个四板过来,官方定位依然是服务地方,连北京证券交易所还不如,难道不是降格了?瞎高兴啥呢?(其实最应该迁来的是北京证券交易所)
3. 雄安交易所,设立之初叫石家庄交易所,即使迁到雄安了,其约90%的持股股东,注册地依然在石家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