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021|回复: 12

没有天理啊

[复制链接]

45

主题

204

回帖

53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9
发表于 2023-12-28 03: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水利局的职工,1972年被劳动局下发指标招收为计划内临时工,并且分配到水利局的下属单位钻井队工作,1975年被调到水利局任职机修工,1978年又被调回到水利局钻井队工作,1985年-1987年期间一直在户外钻井,1987年回到井队工作。期间到水利局下属单位榆关水泥管厂帮忙一年多。1986年国家政策计划内统一改为合同制的用工形式,并且为其缴纳养老保险,水利局钻井队计划内临时工共有16名,其中有13名1971年进厂的,我是1972年进厂的技术工,改制时,就是没有给我转为合同制,当时下达指标为21人,远超过16人。水利局在我完全符合转制条件的情况下,并没有给我转制和缴纳养老保险,1989年第二次普转,在我拥有17年工龄的条件下又没有给我转为合同制,相比其他给转制的同事,他们没有一个条件比我优越的,这种水利局不按政策,不合理的做法,严重损害了我的利益,我要求水利局給予合理的解决,并且水利局弄丢我的档案,也要赔偿我的损失。第二,劳动局下达指标招工的是我,你们有什么权利给别人办理合同制,你们是怎么审核的?你们到现在也没有把我的合同书和档案找到,也不给我合理说法,你们是什么意思?你们不去纠正以前的错误,我申诉了5年多,你们到现在一点说法没有,你们把我的合同书给我,我的档案给我,这个要求不过分吧,你们要拿不出我的合同书和档案,你们赔偿我所有的损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94

回帖

54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8
发表于 2023-12-28 04: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58

回帖

43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9
发表于 2023-12-28 04: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两次转制都没有你?原因是什么?像你这样的情况在抚宁还有别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72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3-12-28 04: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66

回帖

45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2
发表于 2023-12-28 04: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6

回帖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6
发表于 2023-12-28 04: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4

回帖

49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9
发表于 2023-12-28 04: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207

回帖

57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8
发表于 2023-12-28 05: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91

回帖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3-12-28 05: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76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3-12-28 05: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