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963|回复: 12

申通太垃圾,迟早会倒闭

[复制链接]

44

主题

169

回帖

49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9
发表于 2024-1-7 05: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申通原来在独角兽那边的时候还是很不错的,态度也好,派件也及时。现在认为自己做大了,牛气了,动不动就没好脸,服务态度极差。县城内都不给派送就算了,反正也不远,可是只要人家叫你去拿,去的晚了,人家就一副臭脸,你要不来拿就把件给你返回了!上网一查,居然还真是弄成了疑难件!
拜托申通的大婶,你还知道自己做的是服务业吗?起码的职业道德拜托你还要有一点的好不好?就因为你们这个态度我从去年开始已经转发其他快递了!
发此贴,希望你们能改进,否则我只能祝你们早日倒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9

回帖

5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0
发表于 2024-1-7 05: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叫他不知道自己吃几碗干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97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1-7 06: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咱自己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202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1-7 06: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申通慢,圆通快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95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1-7 06: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申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69

回帖

44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9
发表于 2024-1-7 06: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转发什么快递了?圆通?拜托,圆通还慢,急死个人。剩下的就是中通,ems,还有e邮宝了,除了申通,只有中通还快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212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1-7 06: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做广告,所以没说转发哪个快递了。申通的速度确实可以,不过你说咱老百姓见哩什么老,人家态度稍微好点,咱心眼里就可舒坦了。你说收个快递跟欠了谁钱似的,弄的心里多腻歪!不是说态度决定一切,但至少也得差不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73

回帖

44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0
发表于 2024-1-7 07: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们都OUT,圆通比申通要快一点的,其他快递想都别想,EMS保证一个星期以后才会到,超慢,还有那天天快递太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0

回帖

55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0
发表于 2024-1-7 07: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申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3

回帖

49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8
发表于 2024-1-7 07: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12楼你就那么肯定EMS要一个礼拜才到?我也偶尔用过EMS,的确是很慢,广州倒石家庄5天。但是有的单子也就两三天。别说的那么肯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