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12 15: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
俺认为掏钱的理由是,一、你太阳能放在楼顶,楼顶就属于共用的,那你说不是共用的,是属于我六楼的,好,那你太阳能就算放在俺的地方了,邻里邻居的放那就放那了,可我现在要烫顶了,我给您太阳能挪来挪去的,把管打老,我得赔你,而且挪太阳能也太不方便,所以对我烫房顶造成了一定影响。二、你太阳能放在俺地方放就放了,可每当管破了漏水都要漏到俺卫生间里,俺招谁惹谁了,每次俺还得上楼顶检查是谁家管漏的,通知你们换管,你们要不拿这当回事,俺卫生间就会经常像发了水一样。邻里邻居的,一切要以和为贵,综上两点证明,楼顶不但是共用的、事实上还给六楼住户带来了多多少少的影响,所以奉劝楼下不想掏钱的住户,本着睦邻友好的大局出发,请认真思考思考该不该出钱,也请广大网友发表下看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