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234|回复: 3

好久没逛贴吧,今天看了下发现你们都在感叹鸡泽房价贵,为啥你们

[复制链接]

39

主题

191

回帖

51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1
发表于 2024-1-15 14: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久没逛贴吧,今天看了下发现你们都在感叹鸡泽房价贵,为啥你们觉得贵呢,邯郸均价才1w 鸡泽还没邯郸高 你们着啥急 过些日子 指定在1.5个w,现在是买进好时机,啥也别说了 我梭哈,你们跟进嘛
说句正题,像我这种在外务工人员,天津,挨着市区不远的二手房有地铁,有学区,房价不过1w左右 有的还可以落户,我真想不明白为啥会有人买鸡泽那么高的房子,我们鸡泽人都那么有钱吗

最后,说了这么多其实我就想问一句,我这俩核桃盘了半年了,朋友出50收,我应该卖吗? 求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93

回帖

56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2
发表于 2024-1-15 15: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什么叫父母在不远游吗,就是因为不想离开亲人和朋友,选择在家买。只要政策不开放,一直那几个小区在转转,价格跌不了。现在批地投资太大,小开发商就插不上手,大开发商也不往这发展,很尴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58

回帖

45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5
发表于 2024-1-15 16: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常年在外地,但是我从不羡慕那边户口和房子。我的家永远在鸡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04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1-15 16: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有人敢搞m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