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虽然我是石家庄人,但我也要说,石家庄人的素质总体来说太低了,当然有素质高的。
上个月女朋友的包在新华路和中华大街口那被抢了,当时大概是晚上8点左右。她下班回家,走到那的时候被一个骑自行车的强盗,从后面把包一把就抢走了,当时旁边也有好多人在乘凉,可一个帮忙捉贼的都没有。
看看大街上闯红灯的,不计其数。多等一分钟会死么?
盗贼为什么这么猖獗?还不是因为人们素质低,不敢管么~`?如果大家的素质高一些,见到贼,就象见到老鼠一样。那我敢说,火车站就不会有那么多小偷了,他们也就不会明目张胆的偷了。
也就是上个月,石家庄新华路和革新街口的菜市场着火了,原因其实挺简单的,但我相信好多人不知道主要责任是什么,我也是听那卖菜的说的,当时着火的时候火势不是很大,再加上新华路和泰华街口就有消防队,相隔也就1公里,或许不到1公里。为什么最后整个市场全都化为灰烬了~~???着火以后,很快就有人打火警电话了,可是你们知道么?一开始去了两辆消防车都没有水,当时火势并不算大。过了许久第3辆有水的才去了。大家说说 ,就这样的消防队,石家庄人的生命财产有保障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