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713|回复: 13

东光这楼价有几个住的起的

[复制链接]

45

主题

187

回帖

50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7
发表于 2024-2-1 00: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外地工作,一月7000块钱,清明回老家看了下楼,现在城里买楼的感觉不算多,主要是村里的农民,买个楼住进去最少50万,分期的话还多。有多少能负担的起的,全家积蓄投进去,每月还地还贷款,以后老人病了,小孩花钱,压力太大了,贷款20年,20年的压力。这社会有几个当老板的,不都是打工的吗。我年后在东光已经排号打算买楼,现在这房价,我买不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83

回帖

5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0
发表于 2024-2-1 01: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2

回帖

47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3
发表于 2024-2-1 01: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什么的求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201

回帖

51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9
发表于 2024-2-1 01: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也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58

回帖

45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7
发表于 2024-2-1 01: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在那上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3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2-1 01: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工,塘沽7000算中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92

回帖

53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4-2-1 01: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楼的首付够,但是以后家里老人孩子花钱,剩下的就只有眼泪,和欠银行的几十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82

回帖

5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0
发表于 2024-2-1 02: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205

回帖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6
发表于 2024-2-1 02: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6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2-1 02: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