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622|回复: 13

是中天商城的散酒好喝还是泰昌的散酒好喝?

[复制链接]

42

主题

180

回帖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4-2-2 12: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先一直给他们在泰昌买那纯粮食散酒都反映不错,今天去中天看见也是那大木头桶卖纯粮散酒买了500ML回来他们尝了尝也不错,常喝酒的人们你们常喝哪个呀,我这饭店虽然不大但是顾客不少,不能两家的都在这摆着呀,决定选个最好的,给个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6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2-2 13: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呀  都不错    能进超市质量肯定没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98

回帖

51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6
发表于 2024-2-2 13: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益香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01

回帖

54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8
发表于 2024-2-2 13: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泰昌散酒那的服务员比中天卖散酒的可漂亮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90

回帖

46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2
发表于 2024-2-2 13: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中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4

回帖

48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8
发表于 2024-2-2 13: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天商城一楼的纯粮散酒不错,就是包装不大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6

回帖

49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3
发表于 2024-2-2 13: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楼上的妹妹聪明!但是我怎么就天天去中天,怎么就没看见卖散酒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92

回帖

56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4
发表于 2024-2-2 14: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天和泰昌散酒是一家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5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2-2 14: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家都喝呗,可以经常换个口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70

回帖

49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9
发表于 2024-2-2 14: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显眼竟然看不见,就在中天一楼的西侧,全是大木头桶挺漂亮的  还有泡酒料料昨天刚买了一桶泡酒料和十斤酒  也不知道中秋有活动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