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186|回复: 8

【请教贴】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

[复制链接]

48

主题

187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2-3 06: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觉得这个公司怎么样,今天给了offer,但是是劳务派遣,想问问老员工,这个靠谱吗,跟正式员工差距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09

回帖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3
发表于 2024-2-3 06: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公司目前有三种员工,第一种是和中石油总公司签的合同,算是金饭碗了。第二种是和中石油华北院签合同,第三种就是你这种劳务派遣。。。所以第一种是最好的,待遇也是最高的,第二种和第三种待遇差不多。。。不知道你是什么岗位,如果是设计岗位,目前项目很多,需要经常加班之类的。反正公司是国企,稳定,待遇福利在任丘也还行,如果家是任丘或者附近的,个人认为可以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5

回帖

534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34
发表于 2024-2-3 07: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17

回帖

58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2
发表于 2024-2-3 07: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一线岗位还是坐办公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4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2-3 07: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国企,这种用工方式比较普遍,有项目时也能算是同工同酬吧,不过没有职工那么稳定,人事关系在劳务公司和石油没有关系,随意性大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7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2-3 07: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务派遣跟中石油一点也沾不上边,工资很差,晋升就不要想了,一线苦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57

回帖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4-2-3 08: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我想请问面试的话,面试什么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181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2-3 08: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务派遣用工与社会化用工是一回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0

回帖

51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3
发表于 2024-2-3 08: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务派遣,无论到那个公司跟人家公司没啥关系,派遣你的那个公司才是你的东家,你东家雇佣你派遣到别的公司上班。就是这么个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