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893|回复: 13

大家怎么看待同性恋?

[复制链接]

39

主题

182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2-4 05: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反对还是支持?说说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211

回帖

58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2
发表于 2024-2-4 05: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系统失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177

回帖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4-2-4 05: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异性只是性需要,同性才是真爱
   性感的女孩是被操出来的,暴力的女孩是被惯出来的,温柔的女孩是被苦出来的,高贵的女孩是被养出来的。 帅气的男孩是用钱砸出来的,花心的男孩是女孩伤出来的,好色的男孩是现实养出来的,屌丝的男孩是没钱穷出来的。面对现实,不必装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91

回帖

5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0
发表于 2024-2-4 05: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谈不上支持和反对,两个字,自由!首先,同性恋在自然界和全世界历史上都广泛存在,红楼梦里、电影霸王别姬里都有相关描述,大牛艺术家里的就不说了,计算机之父图灵是个很有名的例子。其次,同性恋和忌口一样,比如我吃香菇就会恶心,同性恋倾向只是是人群中占少数的倾向,和左撇子没啥区别。有人抽烟,有人酗酒,有人丁克,法律也没禁止,因为禁止就会频繁人的自由权利。最后,生育事人的基本权利,但不是义务。最最后,放开同性恋和放开烟酒买卖一样,喜欢的同性的人就找同性,喜欢异性的人就找异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3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2-4 05: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女都一样,二十年前是生育观念。现在是择偶观念》感情的事,不需要解释给别人听,因为别人怎么都不会懂你的感情。伤心的痛楚,也不需要分享给别人听,因为没人能感觉到你的伤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7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2-4 05: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浪费资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5

回帖

50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8
发表于 2024-2-4 06: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理变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223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2-4 06: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67

回帖

45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1
发表于 2024-2-4 06: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77

回帖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2
发表于 2024-2-4 06: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性相斥,异性相吸!还是普世的价值观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