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235|回复: 7

大家来说一说哪个油站的油品质比较好,价格比较亲民

[复制链接]

55

主题

189

回帖

54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3
发表于 2024-2-8 00: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来说一说哪个油站的油品质比较好,价格比较亲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92

回帖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3
发表于 2024-2-8 00: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加西客站那的海油,价格没对比过,因为从有车就办卡了 没换过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98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2-8 01: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国际能源的油怎么样,挺便宜但是不知道品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95

回帖

55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9
发表于 2024-2-8 01: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我都是加沧石油城的油,自从加了国际能源的油再也不加沧石油城的了,国际能源的油挺耐烧的,每次我都是在仵龙堂那个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93

回帖

5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7
发表于 2024-2-8 01: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油的汽油不是乙醇的,壳牌的汽油是卖的中海油中捷炼油厂的,只不过自己往里面加了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5

回帖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4-2-8 01: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加南环的津沧石化 ,以前是中国石化,不知为啥改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4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2-8 02: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油价这么低,还是去加中石化吧92的优惠力度挺大的,用着也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4

回帖

48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2
发表于 2024-2-8 02: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还行?我一直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