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652|回复: 13

是留在大城市发展,还是回到小县城安家呢

[复制链接]

51

主题

187

回帖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3
发表于 2024-2-10 01: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有很多小伙伴们有诸如此类的烦恼,大城市能接受一手的新鲜资源,机会多,新鲜、刺激。小县城呢我们可以找稳定的工作,老婆孩子热炕头,能陪伴着自己的父母一起慢慢变老,也少了大城市的压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困惑,也都有自己的选择,选择无关好坏,因为毕竟大家成长的环境不同,教育经历不同,造就的这么多的想法。
其实有很多的小伙伴们呢也留恋小城市的温存,但是迫于生活,小县城的工作发展,小县城的工作待遇,小县城的机遇等等···如果我想小县城里有一份体面的工作,不错的收入,舒适的工作环境,肯定有不少小伙伴会选择留在父母身边的。
当然现在我们又要划分了,在我们大东光这片辽阔的土地上,能留在县城里发展的小伙伴们分这么几种
①家里爸妈是单位干部,或者家里爸妈又有银子的,爸妈呢会把自己的子女安排到一些机关单位,行政单位,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等等balabala…的啦哈,工资待遇呢有高有底了,主要是5险1金有木有啊,当然这个呢就是要慢慢~   慢慢~慢慢~等到退休了,主要是也有双休什么的,怎么听都很合适的啦··各种滋味自己明白哈
②也有一些小伙伴呢各种因素,去一些老牌的有名也给上保险的,工资有保证的公司也不错啦,例如什么华宇(那个宇,不好意思啊,错别字请错过哈),化肥厂啊,华歌地产,府前21,富祥,东祥,信合,信誉楼balabala…
③这一类呢就是靠自己发奋努力,成绩很好,自己努力考事业编,考特岗教师,考…balabala…这一类的多不多我不知道了反正是有的啦
④散落在各个角落的工作在其他位置上的小伙伴们了(简称其他)
不管在哪了都是有各种滋味在心头了,所有在家的小伙伴们可以一起讨论下,对于自己的选择和自己的现状,如果在一次选择的机会,你是否还会选择如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06

回帖

57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9
发表于 2024-2-10 01: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这招聘的想法很多啊,那你觉得你们厂子提供的福利待遇够一个人长期在你那工作吗?发展前景怎么样?很少有人只是为了一辈子挣那两千块钱找工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76

回帖

52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9
发表于 2024-2-10 01: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嘛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76

回帖

49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1
发表于 2024-2-10 01: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幼师毕业去你那可以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97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2-10 02: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厂子做包装机械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98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2-10 02: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类很好,其实我更愿意去大城市发展,我觉得那样才能体现自己的价值让自己活得更有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200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2-10 02: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些。回来吧!!来老家一定也能实现你的梦想!!因为你的根在这儿!………………………………年龄25岁以上



   --来自助手版贴吧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04

回帖

56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6
发表于 2024-2-10 02: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了小县城的悠然自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203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2-10 02: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楼主同感赐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87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2-10 02: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151008158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