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还是上次面包过期长毛的问题,一直没人解决,中间有几次市场监督局工作人员找我身边几个朋友让我别再深究了,我不同意,我是在商场上班的,没几天市场监督局工作人员又找到我工作地点的领导们,也是让我别再深究了,就这样清了,我不同意,然后我们领导找了我好几次,特别让我无语的是,当天我还上着班呢,看到我在岗没有找我协商问题,跟着我上班这的领导进了办公室,咱也不知道当事人是我,一个劲找我领导啥意思?我也知道我们领导为难,我也已经辞职了,不用已这种方式来说问题,我特别奇怪的是,你们和卖面包那个店是有什么关系吗?值当用这种方式我让我别再闹腾了???我敢保证,我绝没有半句谎话,都有监控照着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