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说说你用小米手机的感受!
莪知道王尼妹和哪个22什么的也是在用小米手机,不知道那美眉叫啥!
莪也是去年十月份在外地工作时候,经一个朋友推荐,才入手小米手机的,刚开始用着,也没出现啥问题,总之还能满足莪正常玩游戏上网什么的!
在用了两个多月后,开始慢慢知道怎么玩了,一直不停的刷机,可能莪在追求完美,体验新的系统带来的体验!
不知道你们最近刷机了木有?
现在莪的系统是这个→_→如图~
开开始刷机的时候,不懂也不会刷,经过自己去小米吧学习,请教各位友友,慢慢懂得怎么刷了!
上周五刷的新原生态系统4.12和v5.miui3.4.12!刷的时候出现了一点故障,以为刷坏了,经过自己捣鼓半天弄好了!
刷新之后,感觉相机拍照不清楚,一直存在这个问题!v4版本的拍照还算清楚吧,刷v5之后,拍照总是出现白白的,哎→_→伤不起啊!
再个就是手机发热好厉害,有点烫手!
听说安卓手机普遍出现此类情况???
难怪小米手机宗旨是→_→为发烧而生,不烧坏才怪!
总之用着小米手机还算满意,没怎么出现过死机,卡机什么的,只不过最近刷机的时候出现过,用着没出现过,再一个就是电池不怎么给力,基本上莪是一天一冲,没电了就充!
米友们,说说你们用手机感想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