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931|回复: 8

问大家个事,昌黎哪家石化加油站的油品质量好,谢谢

[复制链接]

44

主题

169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2-18 02: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直去东外环的还有南外环石化加油站加油,最近发现油的品质不太好了,问问大伙哪家油品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61

回帖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3
发表于 2024-2-18 02: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连违法的加油车的油都加过,普通加油站的油也加过,都一样,200块钱跑700公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63

回帖

45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1
发表于 2024-2-18 02: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昌黎大厦石化加油站的油一直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79

回帖

46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0
发表于 2024-2-18 02: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中那块的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81

回帖

51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3
发表于 2024-2-18 03: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石油还是石化秦皇岛范围内都是一个公司的,都是从一个油库来的油,根本不存在哪家石化的油好坏之分,可以和私营加油站做对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17

回帖

57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0
发表于 2024-2-18 03: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5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2-18 03: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哈鹿加的95,和石化的92掺着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6

回帖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6
发表于 2024-2-18 04: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京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09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2-18 04: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