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700|回复: 14

你们都买车了吗?我怎么感觉现在好像人人都有车呢,这个不买车的

[复制链接]

48

主题

171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2-29 23: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们都买车了吗?我怎么感觉现在好像人人都有车呢,这个不买车的好像非常的没面子没里子这。怎么办呢?这个买车你们买车是是不是都是为了出门方便还是为了什么?能说说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98

回帖

53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4-2-29 23: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存款才是王道   
50万的存款都没多少能拿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1

回帖

50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1
发表于 2024-2-29 23: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交方便的话我立马把车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00

回帖

569

积分

QQ游客

积分
569
发表于 2024-2-29 23: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笑话。同学聚会男生开始喝酒,这个说开车来的,那个说开车来的,由于女生望着窗外汽车羡慕的眼神,小明说我也不喝,我家有三套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63

回帖

50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4
发表于 2024-3-1 00: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同学们有本的都有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82

回帖

52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0
发表于 2024-3-1 00: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买,开车太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63

回帖

43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1
发表于 2024-3-1 00: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二手的也行啊 便宜点的 方便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4

回帖

5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0
发表于 2024-3-1 00: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车,因为唐山没有地铁,不想跟别人挤公交,臭脚丫子味,狐臭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69

回帖

46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5
发表于 2024-3-1 00: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有孩子。去哪不太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2

回帖

53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4-3-1 00: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车,农村在县城住,为了回家方便,还有拉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