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3-1 13: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处不在的小三,尔虞我诈,张口闭口的骂娘
这些都是我们90 的不对是么? 那我们这些90 是从生下来 就会这些么 ? 如果想追究90 的错误! 那先请那些80 70 60 50 们反面教材的错吧、!
毕竟 我们90 还没有出 大汉奸! 大卖国贼 、、 大···
现在这些现象都是普遍的! 我觉得不是 一代人得错、、 不要把什么东西都 推在我们90 身上! 我们有错么?···
我不知道楼住什么年纪、 我只想问! 你在 17,8 的时候没有骂过人? 没有 打过架? 没有骗过别人?~····· 希望在埋汰别人的时候先自醒! 谢谢!
我觉得你在听到这些时候 不是去对自己家乡失望! 在外边 甚至你就代表着自己的家乡、 如果你自己都没有为任丘人争气 那你有什么资格来说 任丘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