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3-1 17: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节哀吧!
一般我很少回复别人的帖子,因为我时间永远不够用。但看到了这个帖子我还是忍不住停下了脚步,想劝你两句。
人从哪来?要去哪里?人生是什么?……我觉得,人生就像一趟列车。车上来来往往那么多人,你上来他下去,周而复始……这其中自然有你有缘的人,甚至有你的亲人、朋友。当他(她)们先我们而提前下车的时候,我们除了泪眼婆娑的挥挥手,真的做不了什么……甚至我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终点在哪里……我们要做的,只有珍惜眼前人,过好每一天!
你说对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