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来陪朋友去狗市买八哥的!走的时候一个狗肉贩子刚收了一只圣伯纳!我问他狗是当宠物还是咋办,他说咋钱多就咋办!我说不会宰肉吧!他说没准!看着狗狗那眼神!我心里好难过!本来家里就好几只狗狗了!根本就没有地方养!但是后来还是不顾后果的买下来了!狗狗真是好乖啊!狗肉贩子走的时候他还看这他,也许我猜想狗狗一定是认为狗贩子是他主人的朋友他还要等主人回来接他!!狗狗很听话!现在养在朋友家!似乎很长时间没有吃东西喝水了!体力下降!最近正在给他增加营养喂吃的!我希望我说这些能够呼吁大家的爱狗心情!不要再吃狗肉了!告诫周边的朋友亲戚!狗狗也是有灵魂的!也是有喜怒哀乐的!他们也知道害怕!也恐惧疼痛和死亡!看到那些失落的眼神让人好难过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