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是联通公司一名老员工、干了几十年工作、没有礼拜天、每天早上忙到晚、闲的时候微信看消息看图片、电话一天20来个、电视老人们不会用、还在耐心得解释、现在物价都上涨、工资一个月两千多、好的时候三千多,每天骑着电三轮工作、要是买辆车都不够油钱,官员什么事都没有、出了吃就是干二产、一名机线员多大苦和累、有管领导、看见请你给机线员个说法、机线员有是卖卡有是修装快带、你们官员知道下面工作人员的苦和累吗,做营业厅的员工夏天空调屋、免费的净化水喝着茶喝着、一样的员工不一样的待遇,还是机线员干的事情多、拿着最低的工资、干着最累心最苦的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