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664|回复: 14

孟村是不是太有钱了

[复制链接]

42

主题

181

回帖

50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4
发表于 2024-3-12 05: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孟村到底怎么了,最近开盘的楼盘均价都4000左右了,再看看沧州的楼市,4000左右的无论地理位置,楼层质量,怎么也是个中等城市啊,而且促销手段层出不穷,搞不懂了,谁会来这个连国道都不沾的地方来把楼价炒这么高?是买楼的疯了,还是炒楼的疯了啊?孟村真那么缺房子吗?高度关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10

回帖

56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6
发表于 2024-3-12 05: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却,却的是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7

回帖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5
发表于 2024-3-12 06: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缺的不是心,而是心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7

回帖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4-3-12 06: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孟村就是好,那么黑心的开发商,在咱孟村就养得起,父老乡亲们,想想你们的土地被他们炒来炒去,赚钱的拍拍屁股走了,这个肥了,那个肥了,倒霉的是谁呢?盼望着孟村真成为首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1

回帖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4-3-12 06: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催滴都知道这么个事,却沙璧呵呵的就是个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76

回帖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4-3-12 06: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千我也不买,还不如自己买块地盖呢,又宽绰,又实用,俺是农民,住不了楼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207

回帖

57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8
发表于 2024-3-12 06: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叫村里的暴发户整的,一家10多套能便宜么,请求国家收房屋空置税,比例越高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12

回帖

5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5
发表于 2024-3-12 06: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继限购令以后,国家关于自住房以外的商品房的高税马上就出台了,就是现在出手,你看看买到手的楼房是否出的去,房子关系到民生,不会永远让你炒着玩,07年的股市大家都有体会吧,中国向来都是养肥了再杀的国家,买的房子空着吧,多拿税,出手吧,看看谁接你的下一棒?再说,孟村经济再好,只不过是在玉米地里建起来的县城,除了房价高,城市功能化还差之太远,涨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98

回帖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4-3-12 07: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85

回帖

55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7
发表于 2024-3-12 07: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楼价这么高是和附近的经济相关联的。沧州便宜可是暴发户去那买楼,离家远不说,有厂子的来回跑,管理上也不现实,而且人都是对故土有感情的,亲人朋友都在这。现在的人们也懂得享受了,除了炒房的一部分在,还有一部分是真正自己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