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现在已经很长时间不来贴吧了。
这次来也不是特意上 ,只是实在太无聊 , 刚好手边还有电脑。刚好电脑上游戏统统不想玩,手机里的小程序更是不想打开。真的是太无聊了。突然感觉到一种孤独感, 是真的孤单感。
打开贴吧看着贴吧广告,想起来原来贴吧里的物是人非。为什么贴吧这么好的一个聊天平台没人看了呢。
现在想想贴吧真的挺厉害 把你圈一个区域划分 区域聊天。这样吹起来是不是感觉心里比较舒服。
打开曾经自己好几个号的曾经留言,感觉自己当时确实挺幽默的。后来又感慨道 当时还是年级小不懂事。脑子这东西确实需要成长。或许是我找不到当时的快乐了。找不到当时装B的心情了。还是越长大越发现其实自己装的自己都不想看。但是我又想现在比我之前已经迅速发展这么快了。我都感觉现在小孩子都特别厉害了,但是有的甚至大部分的小孩子装的还不如我当年流畅。
上了贴吧想找下看看原来玩的时候的人还在不在。哪怕找一个当时特别看不上的人也行阿 真的没有。也许你们也来看过 ,但是是不是又不如我 ,连打字都不想打 或者是说你们也感觉当时装B的感觉不在了。
心里其实有个小遗憾。当时作文最好的时候曾经在贴吧发过一个帖子。是对当时的恋人现在的妻子的肉麻倾诉的贴子找不到了。也不是找不到了 。 是不知道是当时的小吧给删除了还是自己和谐了。也许是当时那个ID的名字有点猥琐吧。但是放到现在 那依然是个好id 毕竟两个字的谐音梗ID 在当时也是不好找的。
点开曾经发的帖子 ,看到了曾经聊天的人。 我怀念的不是他们 我怀念的是自己的青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