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吐槽一下黄骅神农居药店价格问题,今天买了几盒药,隐隐约约觉得有一种药贵了几块,然后我就问店员,店员说给查查,问了我以前买过的药店,说以前确实是15.8卖的,不过现在涨钱了,19.6。咱寻思涨钱了有什么办法,差四块差四块吧!结果我回到家问问离我最近的神农居,一问还是15.8,我就又打电话问买药的那个店,结果又一通查,询问,最后给我的答复是…地区药店运营成本不一样,药价也不一样,市里的药要贵一些,呵呵,无语了,不到20元的药就差了四块,这要到北京卖还不得二百一盒。不在于钱多少,说的是事,以后大家买药注意点就行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