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558|回复: 27

美团外卖奇葩到家了,12点半定

[复制链接]

45

主题

166

回帖

50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1
发表于 2024-3-30 04: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团外卖奇葩到家了,12点半定的餐2点半送不到,给骑手打了两个电话都没取餐,态度恶劣!请关注这位骑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0

回帖

48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4
发表于 2024-3-30 04: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的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96

回帖

56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4
发表于 2024-3-30 04: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体谅一下啊,全元氏我估计都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1

回帖

46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8
发表于 2024-3-30 04: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雨了,体谅体谅在外面工作的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78

回帖

49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1
发表于 2024-3-30 04: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槐阳大街,一下大雨就成河了。美团外面估计没给骑手配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3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3-30 04: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这么大雨怎么给你送要点脸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87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3-30 05: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奇葩这么大雨还接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84

回帖

48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3
发表于 2024-3-30 05: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不是怨送外卖的,我看他们也不容易,有一次在蹈云香吃饭,饿了么去取餐服务人员说话特别难听,我都替送外卖的生气,看到服务员的态度,最近都没有去那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51

回帖

43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0
发表于 2024-3-30 05: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也不容易,送一份才挣两块钱吧?再说路上都是水,能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96

回帖

55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7
发表于 2024-3-30 05: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看看什么天气,骑电车雨中也够不容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