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921|回复: 1

哈哈哈

[复制链接]

34

主题

184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3-31 02: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寒心的感觉,就是想说出来觉得自己对一个人很好结果发现她并不这么认为,也许确实是自己不具备社交能力,处理不好人际关系,但是没办法,一直都这样,那就只能让喜欢我的继续喜欢我,讨厌我的就继续讨厌我吧。职场,我要少说话,多说多错,我又是一个管不住自己嘴巴的人,有什么就往外说,没有心机,没有头脑,就不跟那些个更**的人玩了。以后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管你听见我说的话是什么感受。反正我没难受。谁爱难受谁难受去,**玩意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68

回帖

40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06
发表于 2024-3-31 05: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谁谁谁,都是大傻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