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718|回复: 1

为什么今年深泽县供暖这么垃圾?交了费的不暖和,不交费的也不冷

[复制链接]

38

主题

174

回帖

48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4
发表于 2023-12-9 07: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今年深泽县供暖这么垃圾?交了费的不暖和,不交费的也不冷,交了费的也不给退!那明年谁交谁不就是傻子了么。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91

回帖

55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0
发表于 2023-12-9 09: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拍个照吧,省的明年没记性,明年都不会交这个冤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