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因为那是坟贴。那我重新开帖说两句吧! 任丘四大鬼地,我不知道。但我只知道我们长村(尚书)的两大鬼地:白石碑;大冢。白石碑就不用多说了。好多人都知道。位于我们村村西,雁翎路与千里堤交汇处。说说这个大冢吧!大冢:位置在我们村村北的农田。也就是我家正北方。据说老时候那个地方有一个大土丘,至于为什么叫“大冢”我就不知道了,也有可能是叫“大肿”,大土丘,肿起来了。呵呵 。不追求具体是哪个字了。那个土丘那住着一只拐狐狸。也不知道是为什么,那狐狸是经常做善事的。就是我们村哪家孩子生病什么的,就会去大冢那里给狐狸摆点贡献上上供。第二天再去那土里挖一挖,就能挖出药丸。给孩子吃了,病痛消除。再后来,狐狸走了。大冢也被人们垫房基地拉土毁掉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