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4-5 02: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
说到抢劫了,不单单是房地产,石油电信都存在抢劫,除了国家政策倾向,就是市场在起作用,怕房地产抢劫你可以不买,有志气可以自己盖房子,说实话每个老百姓都不愿意房子涨钱,物价涨钱,但是靠这个吃饭的就不是这样想了,还得看是不是有市场有人来支撑这个价位,如果大家都不买了,还能涨吗?东光楼价都到4000了,南皮2000的话,南皮人不买,周围县市也得进来抄底,这就是农村向城市化转移的一个扩容时期,也是部分农村富裕起来的人要求进城的一种倾向,说到底就是有市场,谁也不逼着你去买什么东西,骂骂街也就完了,谁能控制的了,这和在大街上实际抢劫犯罪是两个概念,汽油七块多了,中国特色,谁能改啊,但是价钱可以高,少给油就是另一种性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