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233|回复: 11

县城住的,注意收废品的称,太离谱了,20斤的一袋面粉,称上才13斤

[复制链接]

57

主题

185

回帖

54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9
发表于 2024-4-5 01: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清理点废品,感觉很重的一袋子东西他称完才十来斤,相差感觉太大了,还说差不多,干脆认真一回吧,拿出来过年的一整袋20斤面粉一称13斤,如果差一斤二斤的也就算了,做买卖都不容易,可是这样的话100斤的东西他也就给你按65斤算65%,太黑了,虽然是小买卖,但也不能纵容啊,当时让我撅折了称扔到锅炉里了,大家以后注意下,最好家里有一个标准重量的东西,可以随时衡量他的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74

回帖

46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1
发表于 2024-4-5 01: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做的好!还有收粮食的称也有问题,你卖给他粮食,他给你少计量200斤就跟闹着玩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93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4-5 01: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靠骗人挣钱.没道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7

回帖

49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0
发表于 2024-4-5 01: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付穷人真有办法啊,就有本事整收破烂的,他才黑你多少钱啊。成本600-700每平米的房子,让你花4000,有的地方甚至得好几万,怎么也不见诸位这么愤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73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4-5 02: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为了生活,何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65

回帖

50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3
发表于 2024-4-5 02: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1

回帖

49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1
发表于 2024-4-5 02: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世界乱了,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9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4-5 02: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事情无论大小,事做到明处,房子贵你愿意买就行,但是,房子卖给你100平米,结果别说65平米给你80平米你也不干,因为那就变了性质,是欺诈,小事大事一个道理,收废品这是一小点,多了呢,要是收下脚料呢,估计开厂子有钱的也不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84

回帖

54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3
发表于 2024-4-5 02: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8楼
欺诈与抢劫哪个更严重一些呢?我们敢于对犯欺诈错误的小人物大声喊打,却不敢对犯抢劫错误的大人物说一个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5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4-5 02: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抢劫了,不单单是房地产,石油电信都存在抢劫,除了国家政策倾向,就是市场在起作用,怕房地产抢劫你可以不买,有志气可以自己盖房子,说实话每个老百姓都不愿意房子涨钱,物价涨钱,但是靠这个吃饭的就不是这样想了,还得看是不是有市场有人来支撑这个价位,如果大家都不买了,还能涨吗?东光楼价都到4000了,南皮2000的话,南皮人不买,周围县市也得进来抄底,这就是农村向城市化转移的一个扩容时期,也是部分农村富裕起来的人要求进城的一种倾向,说到底就是有市场,谁也不逼着你去买什么东西,骂骂街也就完了,谁能控制的了,这和在大街上实际抢劫犯罪是两个概念,汽油七块多了,中国特色,谁能改啊,但是价钱可以高,少给油就是另一种性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