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孩子刚满三岁时候发现他出轨,半年后离婚,期间又发现他很多事情,我带孩子,他答应会补偿孩子,也算好聚好散。一年后他又骚扰我骗我,又那么巧合知道很多事情,孩子两岁时候打过她一次,错误的方法教她借用尿不湿。
没想到这一年多竟然打了她三次,是我自己的情绪问题,前夫求复合无望后对孩子的事情翻脸,也让我不甘心和又被骗的屈辱。
我厌恶她撒谎,撒谎让我想到前夫几年的欺骗,前段时间她六岁了,我又打了她一次。我也很清楚自己状态真的越来越差了,发现前夫出轨前,我从没在孩子面前和他吵过架,现在竟然会因为厌恶前夫的情绪问题在孩子撒谎的时候打了她。每天都在克制了,会在情绪极度不安的时候把自己关房里自虐,害怕伤害到孩子。
恶心,到底为什么会有人明明做了那么多错事,还会选择为了自己的以后宁愿自己的孩子死。
我到底是有多蠢被欺骗了那么久,而且还能相信这样一个人发毒誓就是在说真话。
都是谎言,一开始就是谎言,可我那五年的付出不是,怎么会有人心安理得的享受别人的付出却还在做着对方最不能接受的事情。在高烧我连续一个星期五点钟带孩子去看急诊的时候他在外地和别人聊骚上床,对自己的孩子也这么无情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