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女孩确实挺漂亮的,总体感觉不象是北方的,反而有种海滨女孩的灵性和江南女孩的清秀.我总结这以前是国都,人才济济,好的基因都传承到现在,在邯郸美女身上得已体现.
要不说我在老家山东好歹也算帅哥,认识的美女挺多,到邯郸一年多了也没人搭理我,郁闷!邯郸美女太多了,但总体感觉市区的差点(新世纪倒有些),主要是魏县,永年,峰峰三地.
特别是永年和魏县的政府街上服装店和商场里那些女孩,我在那时在大街差点没看花眼,都说重庆解放碑下每分钟能见3,4个美女,我感觉这的美女出现频率也不低于这个数啊.
还跟我在天津上学的哥们发短信说,这的美女比我在青岛,济南,石家庄都多.因为在那些地方,看美女靠耐心找和碰的巧,在这,看美女是嫌眼少和怕自己变老.
那天阳光明媚,看着赏心悦目的女孩子,那感觉真幸福,觉得人生其实不过如此,再多的努力,再多的财富也不如站在那条并不繁华的小街上看那些巧笑倩兮的美女.
邯郸的男孩子也都很帅啊,我站里面都埋没了,忘了自己也是一帅哥了,前几天到北京,在钱柜唱歌时,女孩子都爱往我这凑和,走了还一个个打电话找我玩.才记起原来自己很帅啊,呵呵.但一回到邯郸,就泯然众矣!!1
对了,大名的也不错,好象是邓丽君的祖籍(我还一直以为是江南的).都沾着一股灵气.
不过有点太保守了,这样也好啊,让人感觉更有神秘感,也就是不好追.呵呵,特惧怕东北女孩的疯劲,听她们说话,就像宋丹丹.不像邯郸女孩说"杂来","那乃?"时那股孩子气.
要不是家里人不准我从外地找女朋友,真想找个邯郸女孩做女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