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479|回复: 0

我痛苦不堪的17岁

[复制链接]

53

主题

178

回帖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3
发表于 2024-4-6 18: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痛苦不堪的17岁,胃病,精神萎靡,从成绩上的小骄傲到一落千丈,没有学习的动力,好朋友退学,失去好朋友,进入高中失眠,i人人格内向,身体敏感,做胃镜比不过7岁小孩儿,被爸妈开不开心的嘲讽玩笑,妈妈跟亲戚说我的缺点,难听,让我觉得我就是个废物,爸爸没有耐心,我希望能有个很好的沟通,爸爸妈妈觉得我就是不想上学了,我做啥都像是在装,因生病请假多次班主任和同学不满,现在高一在外县上算是重高吧,来回回家要40多分钟,因胃病心慌,心情郁闷难受看不到希望,没有人开导我,成绩下划严重由第五到三十九名,想走读,租房费用贵,还有其他孩子,妈妈不一定能陪读,现在在家待着一周了,很迷茫很痛苦不知道该咋办了,看不到生活的意义。
没有倾诉者,发了贴吧只是想疏解一下压抑的心情,亲爱的陌生人并不想
把你们当成情绪垃圾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