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351|回复: 28

今天在京客隆超市购物的遭遇

[复制链接]

44

主题

190

回帖

53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4
发表于 2024-4-9 23: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傍晚到京客隆超市购物,遇到了一件令人很气愤的事。我在超市购买了一个小熊坐垫,导购员说的价格是8.8元,付款时电脑小票上却写着是9.5元,本来是差几毛钱的事,可是收银员说电脑上就是9.5元,你要是不愿意就自己找那导购员说去,我很纳闷:这是什么态度啊?我说这是你们超市的问题应该你们自己解决,本来我的意思是你把导购员叫过来说是看错价格了也就完了,可是她接下来一句话顿时让我来气了:这也不是我的事,你找经理吧。
       没办法,我问她:你们经理在哪里?她指了指旁边一个年轻男子,原来就一直在我旁边站着,这下我更来气了,这叫什么经理啊,看着有纠纷就在旁边站着一声不吭,就像不关他的事。于是我就问他:“这件事你怎么看?为什么导购员说的价格与电脑上的价格不一样?你们超市的商品价格是可以随便更改的吗?”这位经理说这可能是导购员看错了,还说什么商品太多导购员没记住价格,错误是在所难免的。他这样的说法更让我难以接受了,我就问他:“你们是连锁经营的大型超市,你们的导购员素质就这么低吗?记不住商品价格怎么能做导购员呢?为什么电脑小票的价格比导购员说的价格低?你们这么做是不是有欺骗消费者的嫌疑?几毛钱事小,你想到这件事对你们企业声誉的影响了吗?”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不想因为这样的不愉快影响自己的心情,这件事最后不了了之了。可是我实在是想不通:京客隆超市是连锁超市,员工的素质应该是很高的,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作为一个大型的商业企业应该有自己的企业文化的,你们企业的文化理念是什么?你们是怎样理解“顾客是上帝”这句话的?作为导购员来说记不清楚商品价格是否可以上岗?我在收银台旁站了足有10多分钟和他们说这事,无论是收银员还是执行经理没有一个人为这件事向顾客表示歉意,作为超市的领导者在处理与顾客的纠纷时可以是这种态度吗?
       我要说明一点,我不是京客隆超市的商业竞争对手来诋毁你们的声誉,我只是一个顾客,就住在超市旁边,本来我以为像京客隆这样的连锁超市入住泊头不仅会给我们带来优质的商品还会带来优质的服务,可是今天的遭遇实在是让我寒心,几毛钱就败坏了自己在顾客心中的形象值得吗?你们卖的不只是商品,还有服务啊,树立一个好的企业形象是需要顾客认可的。我希望京客隆的管理层如果能看到这个帖子的话能够认真对待,给顾客一个交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78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4-10 00: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消气儿吧。以后咋办心里有底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95

回帖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4-4-10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纯粹欺骗顾客吗?我买东西从来不看小票,以后可要看看了,这样的超市没良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09

回帖

55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8
发表于 2024-4-10 00: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售企业卖的不只是商品,还有服务,如果服务上不去,你的商品再物美价廉也不会得到顾客的认可,希望京客隆超市能够慎重对待这件事,给顾客一个满意的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99

回帖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4-4-10 00: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导购员素质太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83

回帖

5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7
发表于 2024-4-10 00: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超市买鸡肉,问了一下带鱼,说7块8,我刚从尚峰问的7块5,就说比尚峰贵,结果那个老娘们狠狠地列了哥一眼,嘴里不知道嘟囔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213

回帖

60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1
发表于 2024-4-10 00: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超市也就忽悠泊头人,你还真把他当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89

回帖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5
发表于 2024-4-10 00: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收银员更是素质低,本来开业的时候办理了一张会员卡,所以,结帐的时候把会员卡拿出来了,当时因为东西比较零散,收银员老弄不清楚,我就说一样一样的扫完了更快,最后扫完小票出来的时候没有会员卡的显示,我就问收银员,你当时扫会员卡了吗?怎么没有积分卡的显示呢?她说:扫了,没有显示是因为刚才停电了,等下次再结帐就出来了。我说不对呀,小票上没有显示会员卡的刷卡记录呢?收银员给我来了一句:你去问旁边的工作人员。我就去问了一下,结果,工作人员说是收银员的问题。我来回跑了2趟,你推我我推你,买了200多块钱的东西没有按会员卡算,积分更是没有。就这一次,我就决定,就算是跟别的超市低几毛钱我也不去了。态度太差劲了,有了问题自己不解决,你推我我推你,就是跟她自己没关系。更别说你买东西换个笑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6

回帖

54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3
发表于 2024-4-10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来不去京客隆买东西,去尚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83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4-10 00: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到吧,尚峰更气人。和孩子去二楼买文具,结果买单时没有收银员,导购说收银员去厕所了,等了十五分钟都没回来,气的我们马上扔了走人,真是的 ,难道这么大个超市就她一个人收银吗?去个厕所十五分钟都回不来,别人的时间就可以浪费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